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义乌市政府采购中心陈宪文主任一行来校交流

   [发表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义乌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陈宪文一行3人来访我校,交流采购工作业务,学校采购中心负责人及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

采购中心负责人义乌市政府采购中心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采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采购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采购机构设置、运行机制、业务流程、出台的采购管理制度和近几年采购情况等情况,展示了采购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步骤。

陈宪文主任对学校的采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陈宪文指出,在数字化改革背景下,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将是未来发展趋势,电子档案、远程异地评标、数字合同等新形态对采购设备设施和管理提出了新要求,采购工作应充分利用技术提高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座谈中,双方就明确采购需求单位主体责任、采购的实施与监督、异地评标、项目验收管理、代理机构管理,以及采购数字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采购业务水平,提供优质采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