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资产管理处召开工作例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313日上午,后勤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在物联网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出席会议,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后勤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思路,介绍了校史馆建设项目、创意大楼项目以及绿竹园拆建项目(一期)等项目,并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后勤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高度,坚守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后勤事业全面发展。

叶斯源充分肯定了后勤资产管理处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他要求后勤资产管理处所有工作人员要讲政治、顾大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讲团结、强担当,要相互尊重,相互支持,营造和谐共事的氛围;要讲廉政,守规矩,要按规章制度来办事,用制度撑腰,用规矩来保护。

最后,叶斯源希望后勤资产管理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持“暖心服务、精心管理、干净办事”的工作理念,围绕“双美工程”,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