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考察学习先进经验 提升保障服务能力

   [发表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为开拓视野,扩大对外交流,借鉴学习其它高校和单位先进的保障服务经验,取长补短,提升我校保障服务能力,202356日,后勤处处长张旭明、计财处处长孙国亮一行5人先后到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和浙江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学习交流座谈中,双方就保障体系构建、后勤保障业务提升和业财融合、项目绩效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既交流了心得,又总结了经验。交流座谈后,实地参观了食堂、商业服务网点等服务窗口单位。

                                               

在浙江绿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吴建明关于高校的商服综合体、物业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该公司关于高校保障服务“四保、四乐、四新、四强”的理念。

20ED8

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带着问题去、获得经验回,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获益良多、启迪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运用好这次考察学习成果,立足我校自身实际,将兄弟单位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认真吸收消化,并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和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努力用高质量的保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