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暑期工程进展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

7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校纪委书记吕华带队检查暑期工程进展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后勤处、校安处、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校领导在施工现场检查

校领导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叶斯源一行先后来到丹桂食堂提升改造工程、周勇墓附近挡墙维修工程、绿竹园4-5幢卫生间改造工程、新生寝室粉刷工程等施工现场和校大门、食堂、公寓门卫值班室等地,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在建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及建设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暑假期间奋战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后勤维护维修、校园安保值守等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校领导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在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后勤处负责人关于暑期工作开展、工程进展、安全防护、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汇报。校领导强调各单位必须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好高温防护措施,合理组织施工工序,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尽早尽快完工,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