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管理 >> 正文

【招标公告】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寝室粉刷及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寝室粉刷及维修改造工程经有关部门批准,决定公开招标选定施工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基本情况

1.建设地点:位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工程规模: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寝室粉刷及维修改造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绿竹园、丹桂园寝室粉刷及维修改造等内容,具体详见预算及图纸。预算价为81.1137万元。

3.工程质量及工期要求: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施工总工期为:40日历天。

二、报名条件

1、企业资质及等级要求: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资质及等级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三类人员”B类证书;(若为一级建造师的须提供电子注册证书,打印电子注册证书后并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且使用有效期满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要求。);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的项目经理自投标截止日起向前24个月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4、根据《关于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应用信用报告的通知》(义行服管〔2017〕17号)规定,信用等级为E类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招标人在资格审查时间查询的上一个月企业信用等级为准);

5、根据《关于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备忘录》(发改法规〔2018〕457号)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的实施意见》(义行服管〔2018〕23号)规定,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惩戒对象)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招标人在资格审查时间查询的网站信息为准);

6、投标人及其拟派的项目经理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结束前没有下列不良行为:①被义乌市市级行政主管部门、执法监督部门、招投标监管部门处理(或处罚,以下简称处理)而处于暂停投标资格期的,或处于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义乌市建设局列为限制市场准入的,或被义乌市建设局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的或被清退出义乌市建筑市场期间的;②被浙江省省级行政主管部门下文处理而处于暂停投标资格期的、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清退出建筑市场的;或被浙江省建设厅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的。③被国家级行政主管部门下文处理而处于暂停投标资格期的、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建设部列入失信黑名单的。

7、根据金华市住建局“关于公布第一批建筑企业资质动态核查限期整改企业名单的通知”(金市建建[2021]12号)要求,被列入“限期整改企业名单”的企业,整改期内不得参与被公布整改资质项的投标。是否完成整改以金华市住建局发文为准。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有意投标者,请于2023年05月22日至2023年05月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携带报名资料前往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义乌市丹溪三区香樟苑2栋8单元3楼)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工本费100元,售后不退。

四、报名资料(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3、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4、建造师注册证书、“三类人员”B类证书复印件;

5、投标单位的联系人、联系号码及QQ邮箱。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23年06月01日14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至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东门口,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将予以拒收。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七、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现场评分法

八、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6月01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望道楼二楼206C开标室

九、其他

1、本项目开标程序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代理机构将根据开标当天投标单位的签到顺序,选取签到表后三名的投标人进入开标室,参加开标活动,其他投标单位在递交完投标文件并签到后即可离开。监标人由招标人或代理机构三名投标人中随机抽取。

2、本公告发布范围:义乌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公开专栏(http://www.yw.gov.cn/col/col1229456781/index.html)及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中心官网(https://cgzx.ywicc.edu.cn/index.htm)。

招标人: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电话:18257461675

地址:义乌市学院路2号 联系人:金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15158945061

地址:义乌市丹溪三区香樟苑2栋8单元3楼 联系人:先生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22日